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QQ图片20181009000251副本.jpg

 

 

    连日来,丰乐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成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原文认真学。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征订《条例》单行本2000本,做到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人手一册,以党支部为单位,发给每一名党员,针对流动党员通过邮寄、快递的方式送达,针对在家的腿脚不方便的党员送学上门,要求全体党员开展自学,坚持原汁原味学、逐条逐款学,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11条新增,65条修改和2条整合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创新载体重点学。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党委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重点学习,各党总支、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及上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农村党员结合近期正在召开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研讨。“丰乐河畔”宣讲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备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新的《条例》精神。

 

    “掌上平台随时学。利用丰乐先锋网、丰乐先锋公众号、万村网页、微信群、qq群等平台开展宣传,精心打造“每日一词”“每日一课”“微党课”,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及时转发关于新《条例》的权威解读和动态内容20余条,做到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掌上”随时学。(王磊)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