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领导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肥西县领导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副本.jpg

 

 

    9月13日,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率队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城管委、县公安局、县房产局、上派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王旻先后实地督查了城区原上磷路临时菜市场、金宇天地城小区、强弱电线路整治、金桂苑小区和水晶城小区等文明创建情况。督查中,王旻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文明创建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城市管理提升、基础设施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旻指出,肥西县自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以来,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创城推进机制日益完善,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但从目前整体情况看,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创建主力军作用,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力争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王旻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等不靠,奋力赶超,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提高创建标准。各部门各单位要有新思路、新理念,向先发地区、先进单位学习,查漏补缺促提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以及肥西县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围绕创建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创建管理工作力度,务必做到对标达标,不断推动肥西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真正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