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委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县农委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会_副本.jpg

 

 

       8月27日上午,县农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严立”相关要求,围绕我县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县农委各党组(党委)成员、挂任副主任参加学习,党组(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的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精准地指出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科学地部署了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为各地区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上下要结合县情及部门职能,深挖细究,吃透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更好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助攻“三大攻坚战”。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强调严肃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认真把握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细化要求,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有效抓手,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委党组(党委)还组织召开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警示会,用发生在我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会上,部分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警示案例和初心、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仰勤勤)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