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乡村企业家暨实用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肥西县举办乡村企业家暨实用人才培训班副本.jpg

 

 

    8月17日,县花木协会举办乡村企业家暨实用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县七十多名的园林公司企业、种植大户和营销能手参加肥西县花木协会乡村企业家实用人才培训班。县人才办、县科协、县农委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林科院园林花卉所所长、高级工程师胡一民给大家讲述今年的苗木种类市场前景和一些苗木种类的培育技术。据悉,为了进一步促进苗木花卉产业提档升级和相关新品种技术的应用,县花木协会还将在年底前安排8场涉及苗木病虫害防治、苗木管理、苗木互联网运用等相关技术培训活动。

 

    今年以来,为了落实省委组织部“乡村企业家百千万培育工程”,肥西县成立了四个优秀乡村企业家工作室,负责乡村企业家及农村实用人才培育、培训工作,县花木协会会长刘宏广作为县花木行业工作室领衔人,积极开展培训、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了广大园林公司企业、种植大户和营销能手充分认可,今天,原来本计划50人的培训班增加到70多人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