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加大”助推人才申报工作宣传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肥西县丰乐镇“三加大”助推人才申报工作宣传副本.jpg

 

 

    为做好合肥市领军人才、庐州英才、庐州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落实人才资助奖补政策。近日,丰乐镇从网络宣传、村干部深入推广、调研普及三方面发力,助推人才申报工作宣传上新台阶。

 

    一是运用网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丰乐先锋”微信公众号、非公企业工作群、丰乐先锋网及各村居先锋网,全方位、多媒介的宣传报道,形成持续、集中、长效的申报舆论氛围。

 

    二是通过村两委加大宣传深度,在全镇23个村居进行普遍宣传,由村干部摸排本村现有企业及人才,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及时提醒上报,达到宣传全覆盖。

 

    三是结合大调研加大宣传强度,在近期深入企业的大调研活动中,调研人员全面宣传人才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人才积极上报,同时大力宣扬人才政策,营造人才强镇氛围。(王丽君)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