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老干部助力民委换届选举在行动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肥西县丰乐镇老干部助力民委换届选举图片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丰乐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推进,丰乐镇老干部积极参与,发挥余热。

 

    前期参与,在换届前期的工作部署中,老干部们积极学习文件,参会了解换届流程,下村了解村居详情。为接下来的选举工作出谋划策,贡献经验。

 

    过程指导,在近几日的提名候选人的选举中,丰乐镇老干支部书记积极承担起观察员职责,全程跟随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分发、收集选票,在整个选举进程中不畏酷暑,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后期监督,在换届每一阶段进程结束后,老干支部书记们认真参与资料审查,谨防细节出错。在整个民委选举过程中,力争起到监督职责。

 

    对此,丰乐机关老干支部书记王孝登表示:“能够参与到换届选举的过程中,我们老干部们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受到了丰乐镇党委政府对我们退休人员的肯定与希望。我们将在这次换届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监督职能,也希望今后能共同参与丰乐的新发展。”

 

    老干部工作作为丰乐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镇党委政府表示将继续推动老干部工作稳步发展,让老干部们能最大程度参与到丰乐的发展进程中来。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