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县重点局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 牢记使命牢不牢”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县重点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不忘初心.png

 

 

县总工会 

 

    8月3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 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发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以“三严三实”原则审示自身“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联系身边违纪违法的人交流认识体会,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并就下一步思想、工作、作风等一一作了表态,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纪律规矩,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工会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发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位党员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强化自身学习,切实转变作风,要深化对近期出现的各种典型案例的警醒、警示、警戒,时刻筑牢思想上的防线,自觉律己修身,防微杜渐,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下一步,县总工会继续严格按照县委和市总工会要求,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工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促改、以知促行,努力实现全年工会工作目标,推动县总工会更好更快发展。(徐忠霞)

 

 

县重点局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副本.jpg

                        

 

县重点局

 

    8月7日,根据县委安排部署,县重点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件不牢”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范熹颖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范熹颖在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一段时间以来在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原则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谈,切实结合工作实际谈,要结合鲁炜,“杨、陈、周”等反面典型谈,要通过交流研讨达到照镜整容、醒脑治病的目的。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件不牢”踊跃发言,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在全党的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襟怀坦荡,表里如一,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干部必须要强化宗旨意识,带头转变作风,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奢靡之风;党员干部必须要强化宗旨意识,严守党的规矩,戒贪止欲,正心明道,克己奉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树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意识。

    范熹颖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始终树牢稳如泰山的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坚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铭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遵规守矩、清正廉洁,明白做人,清白做事,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和担当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