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副书记宣丽玲走访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mmexport1533181138196.jpg

 

 

    近日来,肥西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先后走访调研了合肥瑞来宝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合肥恩瑞特药业有限公司和合肥市博康模塑有限公司,看望了董明华、明小慧、程千明、李丰等高层次人才。肥西县人才办和桃花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mmexport1533181145392_副本.jpg

 

 

    宣丽玲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培育情况,了解企业和人才面临的实际问题,嘱咐陪同人员一一记录,要求限时解决、及时反馈。

 

    宣丽玲指出,肥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需要一大批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说到底是需要一大批人才;要求人才办和园区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再造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成效,切实让人才心无旁骛、安心创新创造;强调用人主体是企事业单位,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环境营造、平台搭建和政策激励方面加以引导,上下戮力同心将肥西打造成企业家创新创业和各类人才创新创造的热土。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