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8月2日上午,汤祠村党支部、启明社区党支部和白龙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结束,至此,铭传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铭传乡党委采取多种方式,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换届工作指导。铭传乡及时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针对各项环节进行多次培训,重点强调、换届纪律、重点环节等。成立了乡换届工作领导组及换届督查指导组,广泛开展动员宣传,通过群众党员谈话、上届村(社区)党组织谈话等考察方式,收集信息,了解情况。

 

 

    二是坚持依法依规操作。严格把握换届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和结构比例要求,坚持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工作。乡党委梳理党员大会流程,集中指导,确保全乡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三是严肃换届纪律。选举初期要求各村(社区)利用横幅标语、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选举。乡党委联同纪委、组织、计生、公安等多个部门对各初步候选人进行了全面深入考察,坚决剔除不服条件者;严肃换届纪律,严查换届风气,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全面落实选前谈话制度,签订纪律承诺书,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健康有序、风清气正。

 

 

    此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乡村两级高度重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选出了一批政治素养高、有带头能力的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进一步优化了班子结构,为美丽新铭传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管思琪)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