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安徽省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肥西县委组织部支部赴安徽省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_副本.jpg

 

 

    8月1日,肥西县委组织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家属赴安徽省警示教育基地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肥西县委组织部支部赴安徽省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2_副本.jpg

 

 

    在蜀山监狱,全体党员实地听取两位正在服刑原安徽某县副县长和原某大型央企安徽副总的现身说法,两人都曾身居要职、拥有幸福家庭,但他们却在金钱贿赂下,没有经得住诱惑,一步步迈向罪恶深渊,最终被绳之以法,罪归高墙,深沉忏悔给在场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

 

    随后,大家还观看《失去自由的日子》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图片展等。

 

    一段段忏悔文章,一帧帧视频画面、一幅幅震撼图片、让在场党员感到极度震撼、警醒、受教育,学习教育触及到灵魂深处,洗涤了心灵尘埃。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们认识到,作为党员,应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品行作风,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能扭曲了价值判断;不要心存侥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此次教育是县委组织部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