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财政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县财政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_副本.png 

 

 

    7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夏明文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颜德树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财政所长、分局长,老干党支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县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5起省财政系统和县近年来的反面典型案例。夏明文就参会心得体会、纪监改革后的六大工作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发表讲话,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表态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昌勇在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糊涂”。对党绝对忠诚,立政德,讲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要在教育上抓关键环节,做到“不走样”。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紧紧抓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三要在工作上统筹兼顾,做到“不失位”。成立“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督查考核要到位。严格按照局党组制定的任务表做好各阶段工作,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释法,财政干部要引为镜鉴,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提高全县财政干部的政治站位,为肥西财政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力量。(周胜 杨莎莎)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