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三步结合”助推上半年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绩效考核量化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站测评会1fuben.jpg

 

 

    近年来,桃花工业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对党建工作站人员日常工作实施量化考核。实施日常考核、省市抽查考核、县年度考核相结合的考核办法。园区通过“满意度测评+不定期抽查+情况通报”相结合方式,对专职党务工作者日常工作进行有效评价。

 

    “满意度测评”,赢口碑。上级部门对党建工作站交办任务完成情况、园区组织部门与党建工作站人员相互协作情况,党建工作站人员互评配合协调能力,组织区域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站人员开展满意度测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站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工作效能,实现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评议社会化。

 

    “不定期抽查”,考业绩。园非公党委对党建工作站上半年走访区域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及其他单位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了解专职党务工作者是否熟悉区域基本情况,掌握区域有效资源,收集党建工作主要诉求情况,对辖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培训工作指导情况。

 

    “情况通报”,激奋发。针对半年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人员考核结果进行部门内情况通报。激励后进人员要切实履行专职党务工作者职责,突出问题补短板,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站作用,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为支撑,完成区域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效覆盖、有效管理、有效统筹。

 

    7月18日,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对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进行2018年上半年工作测评。(李青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