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前往派河社区开展“大调研”并督查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郜志华前往派河社区开展大调研并督查创城工作.jpg

 

 

  6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轻车简从来到上派镇派河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大调研”活动并实地督查社区创城工作。

 

    郜志华一路步行现场督查了三无小区、安置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创建工作情况,途中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机走访了部分居民和“五小企业”,深入细致地了解居民生活、企业经营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郜志华一行与部分居民代表、物业代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就社区发展、文明创建、居民生活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认真听取了群众提出的小区停车难、活动空间不足等问题后,郜志华指出,群众需求就是我们政府努力的方向,社区在居民服务、社会治理方面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社区“微治理”上做一些尝试,解决群众生活“痛点”,要引导和约束并重,逐步培养居民“市民意识”,实现社区“大治理”,推动城市社区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