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柿树岗乡召开村(社区)两委工作动员会_副本.jpg 

 

 

    6月15日,柿树岗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欣欣同志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汪勇同志传达省、市、县委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何翰同志宣读了《柿树岗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就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相关要求、程序、时间节点作了重点强调。

 

    随后,乡党委委书记沈家创同志发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柿树岗乡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要求、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选优配强村干部队伍。(杨嫄)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