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高店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_副本.jpg

 

 

    6月15日,高店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孙平主持会议。

 

    乡党委书记刘家兴在会上说,必须把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当成基层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两委”换届的全过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换届过程依法合规、组织严密、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刘家兴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坚持政治标准,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强化领导,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任务,为推动高店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运河明珠、生态福地”的现代化新高店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乡党委副书记孙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村居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准确掌握换届相关的法律及政策规定,熟悉换届选举规程,结合实际研究工作日程,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许文庆同志宣读了《高店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赵勇)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