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党日活动展风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党日活动展风采1_副本.png

 

 

    近日,桃花镇合肥众机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索特电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桃花镇科协联合开展节能减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桃花镇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节能减排宣传周”,号召企业党员志愿者积极充当宣传主体,换位思考如何提高能效,镇内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

 

    合肥众机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走进车间,向每个岗位的员工宣传企业提高能源效率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如何节能减排,强化全体职工的环保节能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安徽索特电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则走上繁华新园社区广场,向居民宣传如何在生活中提高能源效率,并发放节能灯、宣传册等,呼吁社区居民从点滴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共建绿色家园,呵护碧水蓝天。(潘虹 王铭)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