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河湾社区多举措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丰乐镇河湾社区多举措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丰乐镇河湾社区以“四个结合”为发力点,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一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社区党总支以主题党日为载体,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开展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激发起广大党员推进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切实增强了时时处处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活动,打牢党员廉洁自律思想基础。社区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党纪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等方式,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夯实广大党员永葆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 

 

    三是结合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活动,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根基。社区党总支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提升了党内组织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根基。

 

    四是结合载体平台开展活动,创新党员参与方式。运用“互联网+党建”等新手段,引导党员干部关注“肥西先锋”、“合肥纪检监察网”、“共产党员”、“丰乐先锋”等微信公众号,建立社区党员先锋微信群,使“线下”学习逐步走向“线上”,打破传统党建“限时、限地、限人”的束缚,引导党员利用“碎片时间”随时看、随时学,推动学习教育覆盖面更宽、实效性更强、形式感更新。同时,通过微信群向不能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及时发送活动动态,拉近组织距离。(董先鹤)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