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桃花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_副本.jpg

 

 

    6月14日,桃花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条件审查组成员、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县专题会议精神;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鱼兆丹同志宣读了《桃花镇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必须把这次社区“两委”换届当作当前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这个目标,突出“配足人员、配优结构、配强队伍”的要求,坚持实干导向,突出正风肃纪,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换届是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村和社区换届选举,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县委和镇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这次社区“两委”换届任务,为推动桃花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桃花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第二阶段,桃花镇组织办对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操作细则进行了业务培训。(潘虹)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