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纪委“三个提前”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QQ图片20180615143611_副本.jpg 

 

 

    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前,高店乡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积极为村级换届保驾护航。

 

    一是提前开展调查摸底。乡纪委梳理汇总了近两年来全乡党员干部处分情况,同时对13个村和社区的现任班子、村民代表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摸排,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做到严格把好人选“入口关”。

 

    二是提前畅通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健全班子接访制度,确保传统渠道畅通有效。同时做好村“两委”换届相关及换届期间群众来信来访的应对工作,坚持严肃对待、限时查处,并对信访及处理情况全面公开,确保事实清楚明白。

 

    三是提前严肃换届纪律。在全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辽宁、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等为反面教材,教育党员和群众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同时通过广播、横幅、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赵勇)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