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机关、社区党组织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桃花镇召开机关、社区党组织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_副本.jpg

 

 

    6月13日,桃花镇召开机关、社区党组织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就相关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鱼兆丹主持,机关各支部书记及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市、县委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重要批示以及专题会议精神。二是强调了2018年发展党员、申报“特色社区、活力党建”品牌、社区远教电教等相关工作要求。三是重点布置了“七一”系列活动,要求各党组织统一认识、认真部署、抓好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对扶贫活动、书记上党课、支部评先评优等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刻认识新常态下对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杨帆)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