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IMG_8970_副本.jpg

 

 

    6月5日上午,肥西县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例会,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对肥西县2018年重点人才工作进行了调度,围绕《肥西县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人才工作任务分解的50项具体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完成时限,并面对面协调解决责任部门在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求。

 

    会上,围绕《肥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规则》、《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肥西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措施讨论稿,广泛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下一步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有关人才新政和制度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例会,有效促进了人才工作的精准落地,为今年全县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