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与企业人才进行座谈_副本.jpg
 
 
    6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深入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邦电器有限公司、合肥腾信机械加工有限公司,结合“四送一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陪同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在合肥腾信机械加工有限公司车间了解情况_副本.jpg
 

    在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郜志华部长与企业研发人才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并结合自身园区工作经历,就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目前存在困难、企业高层次人才关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我县相关人才政策进行宣讲。

    座谈结束后,郜志华部长还深入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邦电器有限公司、合肥腾信机械加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