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五抓” 提升“万村网页”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2.肥西县丰乐镇“五抓” 提升“万村网页”建设水平_副本.jpg

 

 

    为实现丰乐镇23个村级“万村网页”平台的全面提质优化,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丰乐镇通过“五抓 ”,提升村级网页建设水平。

 

    抓问题导向。针对平台更新中出现的问题,丰乐镇建立问题“查找、反馈、整改”督导工作方式,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分类建立问题清单,限时整改到位,将“万村网页”更新情况纳入丰乐镇村级“双百分”考核中。

 

    抓标准规范。严格按照县级的规定要求,落实万村网页规范标准,在高标准、严要求上下功夫,充分挖掘村级工作信息,要求村(社区)每周更新不少于1条,在保证按时、按质、按量更新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万村网页”内容。

 

    抓工作机制。建立“周一提醒、周四督促、周五通报”的工作机制,确保“万村网页”工作尽早干、及时干、有效干。建立培训指导机制,定期开展业务培训,通过丰乐组工干部qq群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搭建“线上”交流指导平台,强化业务指导。

 

    抓内容更新。为建设内容充实的“万村网页”平台,展现最新的信息,丰乐镇狠抓内容更新。通过更新工作动态,让党员群众及时了解本村的最新工作;通过更新基层党建知识,不断提升党员理论素养;通过更新时政要闻,分享省市县时政资讯,方便群众了解惠民、为民的政策,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

 

    抓队伍建设。23个村(社区)明确一人名专人负责“万村网页”平台的更新和维护,推荐有计算机功底、学习能力强、有工作责任心的村级干部担任,同时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万村网页”平台建设。(龚丽菲 李慧)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