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

 

丰乐镇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例会_副本.png

 

 

    近日,丰乐镇2018年人才工作例会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任志刚主持,镇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上人才办负责人王磊介绍了镇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新出台的人才政策。

 

    任志刚指出,2017年丰乐镇人才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创业青年先锋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但是仍然存在人才创建重视不够,措施不足等问题。下一步丰乐镇人才工作应重点从以下三方面着手:一是搭建产业发展平台。采取政策扶持、项目倾斜和技术帮扶等措施,主动对接在外乡贤,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大学生回乡创业,参与花卉、瓜蒌、蔬菜设施种植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二是发挥能人引领效应。通过“能人引领、强村带动”着力把农村党员干部培养成乡土人才,把乡土人才中的优秀能人培养成农村党员干部,积极支持农村党员干部和乡土人才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三是打造典型,加强宣传。通过对农村优秀人才事迹的宣传,让更多有意向的青年返乡创业,以点带面。

 

    任志刚说,人才办各位工作人员要抓紧落实一系列招才育才用才政策,力争让丰乐镇成为更多“城归”甘愿扎身奋斗的“福地”,为实现丰乐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王丽君)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