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三举措”助推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新发展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严店乡“三举措”助推党员电教远教工作_副本.pn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店乡根据“三学三提升一争创”主题活动总体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以“三个举措”进一步推进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发挥媒体作用。通过微信公众号、钉钉授课学堂、IPTV等平台的使用,定期发布党员学习资源、党建工作动态及每周推荐的精品节目,广泛宣传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营造发展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的浓厚氛围。

 

    制定收看计划。切实发挥电教远教平台作用,每月精心准备月度电教播放计划,重点从基层党建、政策法规、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农业生产经营等栏目选择优质课程供各党组织播放。同时为了满足不同需求,每周为各党组织推荐精品课程作为播放清单,依托乡村两级先锋网打造宣传阵地,并持续加大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力度,凝聚发展合力。

 

   制定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员队伍建设,建立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开展经常性督查指导工作,每月对各村级先锋网、各远程站点不达标的单位进行通报并限时整改;依据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组织开展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将电教远教工作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内容;积极组织业务培训班,选优配强电教远教干部队伍,狠抓队伍作风和专业化能力建设;指导将党员教育资源建设和系统运行维护等经费纳入财政年度预算,做好电教远教基础保障工作。(周磊)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