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赴紫蓬镇、丰乐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郜志华赴紫蓬镇、丰乐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1_副本.jpg

 

 

    5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赴紫蓬镇、丰乐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看望慰问选派干部和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陪同调研。

 

 

郜志华赴紫蓬镇、丰乐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2_副本.jpg

 

 

    在紫蓬镇新农村,郜志华实地查看了新农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场所和村集体光伏发电设施,详细了解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紫蓬镇党委书记陈庚、市物价局扶贫帮扶干部刘玉山、选派第一书记周宏胜等工作情况汇报。郜部长说,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关键要抓好党的建设,突出政治要求,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履行好党组织书记职责;选派帮扶干部应立足资源、区位和自身优势,拓宽思路,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选派帮扶干部应对贫困户情况清,底数明,因村施策,发展产业带动,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之路,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让老百姓过上更高水平的小康生活。郜部长同时对紫蓬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壮大发展集体经济、组织镇村干部赴潜山县黄埔镇黄埔村学习先进经验等做法表示称赞。

 

    在丰乐镇赵桥村,郜部长看望了驻村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和扶贫干部,勉励他们扎根基层,投入感情,安心工作,砥砺奋进,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服务群众中发挥更大作用;听取了丰乐镇党委书记权家柱,选派第一书记李勇和村党支部书记徐从保等工作情况汇报。郜部长说丰乐镇在“一抓双促”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丰乐镇提前做好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谋划早,谋划细,谋划实;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依托产业扶贫,培育“造血”功能,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郜部长充分肯定丰乐镇充分利用水资源丰富优势,做活水文章,发展特色产业,创设了第一家双枣红领学院、实施“千百十”党建考核工程等工作。

 

    郜志华在调研时指出:选派帮扶干部要发挥好各方面资源优势,认真做好抓班子、带队伍、精业务、争一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好党建“聚合力量,融合发展”的党建“双合”作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镇村两级要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好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做好过程管控,从严管理,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