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调研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522081743_副本.jpg

 

 

    5月21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一行赴铭传乡调研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县环保局等有关部门及铭传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郜志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鲜森企业繁殖基地,对鲜森企业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郜志华指出,一是要积极支持。鲜森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研销一体的农业科技企业,是大学生赴乡村创业比较成功的一个典范,各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一定响应国家号召,在政策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形成合力,争取打造一个标志性企业,形成示范效应,引导更多企业“上山下乡”,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二是要规范提升。目前企业还处于创业初期,一定要平衡快速发展和质量保证两个方面,要扎实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武笑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