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四强四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桃花镇“四强四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_副本.jpg

 

 

    5月14日,桃花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本次轮训班为期五天,参加培训的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两委干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此次培训重在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

 

    强领导,促任务落实。为确保培训任务落到实处,镇党委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集中轮训领导小组,要求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把轮训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安排好此次集中参训工作。

 

    强课程,促精神领会。为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心设计科学详实的课程内容,积极邀请省、市、县党校、农大教授、资深律师分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同时,为所有参训人员配发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

 

    强载体,促活力提升。为提升培训效果,丰富培训内容,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看专题片、分组研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参训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强纪律,促培训实效。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严格执行考核考勤制度。轮训期间,集中轮训领导小组将对轮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纪委负责对人员参训情况不定时进行督查。同时,要求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通过务实学风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潘虹、杨帆)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