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脱贫攻坚队伍能力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官亭镇: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脱贫攻坚队伍能力_副本.png

 

 

    为进一步增强官亭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镇脱贫攻坚队伍能力素质,做好迎接省市县各级督查工作,官亭镇党委于5月14日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谈建设主持,镇村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汪伏星带领大家学习了“应知应会”手册,着重就脱贫攻坚政策类、表格类以及督查类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汪伏星强调,帮扶干部要继续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市县各级督察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卫涌波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理论知识,提升脱贫攻坚业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为进一步巩固全镇脱贫攻坚成果夯实基础。(张宏洁)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