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计委落实干部廉政做到“四清”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肥西县卫计委落实干部廉政谈话 _副本.jpg

 

 

    5月11日,县卫计委领导对新上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在谈话会上,该委书记、主任李绍敏再次强调卫生计生干部务必做到“四清”。

    一要做到清醒。首先是政治上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其次是大局清醒,要坚定不移执行上级决定;最后是要做人清醒,了解自己的不足和长处。二要做到清正。领导干部做到胸怀宽广,团结所有能够团结的同志;做到公正无私,处理问题不偏不倚,做到率先垂范;做到胸怀人民,事事能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三要做到清廉。务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卫生系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和廉政建设风险点等;严格管理好子女、亲属和身边人的一言一行。切实做到人人树立“双心”,即“心中有法”、“心中有纪”。四要做到清明。做到作风清明,建设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做到调研思考;带头实干,务必有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齐心协力建设健康肥西!(束林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