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丰乐镇十九大轮训班2_副本.jpg

 

 

    近日,丰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全镇机关干部共计127人参加了此次轮训,镇党委书记权家柱做了开班讲话。

 

    权家柱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紧扣“新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新任务”,积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读原著、学原理,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在宣传上下“细功夫”,在落实上下“苦功夫”;要围绕“新蓝图”,聚焦聚力丰乐新时代新发展,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谱写丰乐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践之中,在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一抓双促”,推动征地拆迁、城镇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方面做细、做深、做实;要践行“新要求”,着力打造高质素干部队伍,要立争先创优之志、鼓攻坚克难之劲、求狠抓落实之效,要深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千百十”工程成果,着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硬、责任意识强、业务能力精、作风纪律严”的镇村干部队伍。

 

    据悉,本次轮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风廉政、脱贫攻坚、村级财务管理等政策业务知识。参加轮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集中轮训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交流探讨深刻务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环巢湖生态文明新地标,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丰乐新样板贡献力量。(唐永久 李慧)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