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桃花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轮训工作取得实效,5月9日上午,桃花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主任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接受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桃花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个展区,各展区集合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整合典型的反腐图片、文字、腐败证物、影音等多种教育载体,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反腐倡廉道路和我国在反腐倡廉方面所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纪录片《失去自由的日子》真实还原了监狱服刑场景和服刑人员对自身犯罪历程的剖析和忏悔,渴望自由、渴望家庭团聚的内心倾诉,触及灵魂,发人深省。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算好人生七笔账”,全面增强党风党纪观念,不忘初心、持续奋斗,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潘虹 杨帆)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