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柿树岗乡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1_副本.png

 

 

    5月8日下午,为展现柿树岗乡青年同志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学习热潮,提升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水平,柿树岗乡积极组织机关青年同志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柿树岗乡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2_副本.png

 

 

    此次知识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积极发动柿树岗乡机关青年同志参赛,参赛选手自由组队,3人一组。比赛从扶贫政策、扶贫产业等多个方面选题,设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根据各队比赛最终得分,依次决出前三名,并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竞赛中,答题气氛活跃,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踊跃作答,充分展现了队员们过硬的心理素质、临场应变能力和对脱贫攻坚知识的熟练掌握。  

    通过扶贫政策知识竞赛的开展,既让机关青年同志更加全面掌握扶贫政策,又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柿树岗乡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陆月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