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开展警企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7日,县公安局联合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谋划,开展“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警企共建主题活动。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教导员姜律,妇委会主任任继霞,团委书记王迪和神舟集团总经理吕宗平出席活动,县公安局民警和集团公司党员职工等30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1_副本.jpg

 

 

    县公安局和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警企共建活动,深度谋划、精心布置,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共建活动分为室内座谈和实地参观。座谈会上县公安局给集团职工宣讲交通法律法规、禁吸、禁种、禁贩毒品的相关知识,两家单位就党团建设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全体同志赴舒城县新四军第四支队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并合影留念。

 

    “这次警企共建主题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让我们增长知识,拓宽党组织建设思路,还丰富了组织生活,接下来还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年轻人的朝气和拼搏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负青春的美好时光。”神舟集团党务工作者李俊峰说道。(罗俊梅)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