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中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

 

县中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_副本.png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根据县卫计委直属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27日,县中医院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王光黎来院作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专题党课。全院在职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部分职能科室人员近百人到场聆听。党课由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岭主持。

 

    党课中,王光黎教育长首先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时间节点,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新中国的密切关系。再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履历为线,阐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如何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在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最后,王教育长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共产党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强军兴军、国际外交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变革和巨大成就,并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新时代”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党工作。

 

    课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王教育长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在加快推进医院健康发展的行动上。

 

    县中医院党总支将以组织观看学习视频、支部集中学习、分组交流讨论、党员职工自学、开展问卷考核等多种方式,不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推向深入。(束林 吴瑶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