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_副本.jpg

 

 

    为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教育引导县市场监管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发广大青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市场监管事业科学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4月28日下午,在县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县电视台主持人金铭主持,特邀县纪委第七纪工委书记张跃华、县文明办副主任戴晓红、团县委副书记王倩和局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全局各部门的22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不忘心中“梁家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市监人的精神花园》和《不忘初心显本色 人民公仆我先行》等为题,生动诠释了作为基层市场监管人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局领导和特邀嘉宾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吴萍萍)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