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_副本.jpg

 

 

  为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4月23日至27日,校机关支部举办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金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县委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新时代党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的重要举措。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各类干部、理论骨干的主阵地和党性锻炼的熔炉,更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自己先学懂、弄通、做实。既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又要结合实际用,也要把精神要义宣传好。

 

    这次培训班从内容、形式和授课专家等方面都作了全面考虑、认真谋划。辅导人员除聘请了省、市内宣讲专家教授,还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克农嫡孙李凯城,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秦强,也请来了十九大党代表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等为大家作解读辅导。

 

    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到治党治国治军思想,从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乡村战略、生态环境治理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方面的内容。学后大家还开展了主题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学习的收获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咨政、服务工作和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夏明杰)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