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开展全县统计系统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县统计局开展统计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_副本.jpg

 

 

 

    4月26至27日,县统计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县统计系统干部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县统计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乡镇、园区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与此次轮训。

 

    县统计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制定轮训方案,先后邀请市委党校李兵教授作《立德立规 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专题报告,县政协常委胡友贵主任讲解肥西民风民俗文化,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袁维海教授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专题讲解,课堂上,授课老师用严密的逻辑、丰富的案例和扎实的理论,为培训班学员呈现了精彩的课程。同时,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使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惩治贪腐无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通过此次集中轮训,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做好统计服务。(郭惠)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