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进基层宣讲走进社区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肥西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进基层宣讲走进社区道德讲堂.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26日,由县文明办主办、上派镇文明办和上派镇南郢社区承办的肥西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进基层宣讲走进南郢社区活动,在南郢社区道德讲堂举办,社区两委成员和居民群众近100人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诵经典、唱歌曲、讲故事、看短片和谈感受五个环节。活动一开始,南郢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诵读了《道德的力量》,重温道德经典,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宣讲团成员贺道明为大家真情讲述了中国好人吴贤秀孝老爱亲的故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好人微电影《长嫂》和《肥西好人宣传片》。道德模范和好人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好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和好人学习看齐。

 

    此次进基层宣讲活动,是肥西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道德模范在身边”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接下来还将继续在肥西县其他社区开展,将道德的种子撒向千家万户,放大好人效应,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