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立下廉政“军令状”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立下廉政“军令状”.jpg 

 

 

    近日,县经信委为进一步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该委主要负责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与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身上。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既完善了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链条,也为“主体责任”落实明晰了追责源头,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 

 

    县经信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我县经济建设加快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