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微信群里说廉政 干部纪律大提高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微信群里说廉政,干部纪律大提高1_副本.jpg

 

 

    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微信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陪伴”,也使人们做到了“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为顺应时代要求,铭传乡纪委改变传统廉政教育线下模式,将廉政教育搬到线上,建立党风廉政微信群。盯紧元旦、春节、五一、十一、中秋等重要节点,抓住党员干部等关键人群,抓好物资采购、资产清查、公务用车等重点环节,及时向党员干部“点对点”推送廉政新闻、警示图片、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最新动态。

 

  通过一个个令人警醒、发人深思的违纪违法案例不时出现在微信群里,大幅提高了乡村干部的廉洁纪律性,在红线问题上绝不踩线。在微信群里积极讨论、交流体会、畅谈感悟也成了这个廉政教育“微课堂”里的一个特色,把“大”课堂移到“小”手机上,把反腐倡廉教育融合到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之中,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教载体、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起到了“催化剂”作用。

 

    据悉,铭传乡纪委在微信群推送相关警示案例和学习内容已有100余条,主要推送内容集中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例和乡村一级“小四风”问题。(何抒贤)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