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到岗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丰乐镇召开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到岗座谈会_副本.jpg

 

 

    4月16日,丰乐镇召开了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到岗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小丽、组织委员任志刚、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任志刚主持,任志刚首先对新到岗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新到岗的人员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然后由任志刚对到岗人员的初步分配情况做了说明。

 

    最后,王小丽对新到岗的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新思想适应新形式,以新面貌融入新环境,以新姿态获得新成绩。一是转变角色进状态,快速融入乡镇工作,熟悉业务,熟悉工作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服从安排听指挥,要将“四个服从”植入脑海、融入日常,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三是加强学习提能力,要立足岗位,加强理论、业务和实践学习,增强协调、行政能力,提升综合自身素质;四是强化担当严自律,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谨言慎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李慧)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