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上派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

 

郜志华到上派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_副本.png

 

 

    4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上派镇调研基层党建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上派镇党委书记杨术云,上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翟荣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等参加调研。

 

 

郜志华到上派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1_副本.png

 

 

    郜志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惠普社工师事务所、派河社区、爱河社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党建工作的亮点、难点和当前工作情况介绍,对上派镇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郜志华到上派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2_副本.png

 

 

    郜志华指出,社区治理关乎居民最切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完善社区治理,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增强社区服务能力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课题。上派镇在社区治理转型升级方面基础工作扎实、各项措施保障有力,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可供借鉴推广的经验。今后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社区两委换届,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强化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打造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