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坚持“三个突出”强化服务意识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坚持“三个突出”强化服务意识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服务意识,县经信委坚持“三个突出”,强化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突出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机关上下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对待前来办理咨询各项业务的群众,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茶相待,坚决杜绝“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高效地把事办好。

 

    突出便民理念,简化办事流程。大力实施简政放权,全面推行权力、责任、涉企收费“三项清单”制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开展了行政许可事项对标立标、最多跑一次等工作,着力在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上取得突破。认真梳理、精准编制实施清单事项要素,逐项确立网上在线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和办理环节,逐步减少、规范前置审批,取消和后置中介服务事项,缩短办理时限,让群众办事“不绕路”,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办事负担。

 

    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走进社区和企业,并不定期组织群众和企业代表开展民意调研座谈会,在政务公开网站公布工作监督电话,开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直通车”,宣传普及惠民惠企政策,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解决好有关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真正为群众、为工业企业排忧解难,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