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督查环保重点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李煜督查环保重点工程建设_副本.png

 

 

  4月9日,县长李煜率队现场督查全县环保重点工程建设,副县长万锦阳,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重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煜一行首先来到上派镇中派污水处理厂主管网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管网建设进展情况。李煜指出,污水处理工程,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环保督察的重大项目。相关部门要紧咬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抢抓进度,严抓质量,确保工程按期按质完成,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随后,李煜来到严店乡刘河自来水厂、陆家湾农庄、紫蓬山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就自来水达标改造、环巢湖环境整治、污水收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现场督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中,李煜指出,加大环保重点工程建设,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打折扣,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建成重点项目。各单位及乡镇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重点污水排水管线逐条开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环保部门要主动与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目标办对接,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督查督办,强化跟踪问效,做到及时调度、及时排查、及时解决,确保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