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粮食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肥西县粮食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_副本.jpg

 

 

    4月10日,县粮食局召开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委(党组)书记姚则斌主持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监察法》等,随后部分党员就学习“两会”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委(党组)书记姚则斌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体现一个“高”字。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做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在贯彻落实上把握一个“准”字。把全国“两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勇气、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力求在粮食企业改革和巡察整改上有新突破。三是在压实责任上紧扣一个“严”字。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每个支部、全体党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