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多举措狠抓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多举措狠抓“两个主体”责任落实_副本.jpg

 

 

    县经信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业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

 

  严格制度、夯实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公”经费管理,规范机关经费支出程序,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收发文制度、考勤制度、印章管理、外出请假报备和节假日值班、财务管理等制度;县经信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逐级分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制定《肥西县经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从经济运行、企业帮扶、节能墙改、项目投资、双创示范、两化融合等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列入本单位年终目标考核范畴,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落实。

 

  示范带动、树立标杆。以加强委党组班子为核心,做表率,树标杆。委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组织推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的责任,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种好自己“责任田”;建立“从领导做起、从科室做起、从基层做起”的“三从”行为准则,敢于碰硬,敢于较真,不怕得罪人,每一个班子成员在言行、学习、工作和落实上做好示范带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严格管理、常态督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本单位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强化党的建设工作与工业经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工作机制。强化痕迹管理,党组书记分别对班子成员和党支部的《履责日志》进行不定期查阅指导。同时,组织督查小组对从严治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党建工作进行月度抽查、季度督查和半年检查等工作,严格责任追究,以严要求、严监督、严问责切实抓好“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