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气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肥西:县气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_副本.jpg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日上午,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陆中国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县气象局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健康的祭奠方式,通过QQ群、微信群推广“网上祭英烈”活动链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登陆中国文明网“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专栏,采取了网上祭奠、献花、鞠躬、留言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礼和深深的哀思,表达对先烈、先贤、先人的感恩和敬仰,抒发了自己对革命先辈们的真挚情感。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了当前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气象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积极性,引导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为肥西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唐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