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界首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肥西考察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界首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肥西考察人才工作1_副本.jpg

 

 

    3月29日下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子恩率考察组一行在市委组织部游庆宇的陪同下来肥西考察人才工作。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昊、县科技局副局长张庆武、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创客空间、合肥工投立恒广场二期、合肥汇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桃花镇大健康专业孵化器。与会人员在安利公司进行了人才工作座谈交流,肥西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详细介绍肥西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自人才工作的做法、特点、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肥西县与界首市人才工作的互联互通,扩大了交流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密切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双方人才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积极的努力。(武笑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