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谋篇布局强推进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谋篇布局强推进_副本.png

 

 

    今年以来,县检察院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局工作,深入学习打基础,谋篇布局强推进。

 

    一是系统学习强武装。把学党纪党规作为为期一周春训的重要内容,先后通过全院干警大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支部会和科室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和规定等多项内容,掌握理论、把握形势、提高认识。

 

    二是通报案例强警示。纪检组长张华先后在全院干警大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层干部会上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情况,告诫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廉洁纪律,做到廉洁从检,杜绝侥幸心理和无所谓态度,切实从思想、意识、行为上防范廉政风险。

 

    三是咬准目标强推进。近日,县检察院组织集体收看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及时学习和了解上级院的工作部署、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会后,检察长童祖权和各党组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廉政承诺书。

 

    四是狠抓执行强纪律。该院纪检、监察负责人走访各科室,狠抓“禁酒令”不折不扣的落实;狠抓上下班制度,确保按时上下班、按时签到;狠抓会风会纪,对个别会上迟到、看手机进行批评指正;狠抓工作作风,防止串岗闲聊,保证大家收心聚力,及时调整到学习和工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